成都

杂食者,自娱自乐的写手,一般都是自己有很想看的点就会有灵感写。

克里斯在线索吻卡卡

   克里斯和摄影师在选照片,旁边的几个人在挑选克里斯的搭档,几个女模特各有千秋,一时间也不知道选哪一个好了。

   “这个吧。”克里斯指着其中的一个照片说道“莎伊克小姐?”他努力回想着她的名字。

   几个工作人员被他突然的出声吓一跳,几人齐齐回头望向克里斯,“我之前看过她的杂志,她很好。”克里斯挠了挠头说道。莎伊克确实是这几个中比较符合的,但由于莎伊克的名气在几个当中不算大的所以几人还有点犹豫,但现在杂志的另一个主角都说了,那几人也不纠结了,最后就定了伊莲娜。

   伊莲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,只有她身上的气质才能和克里斯争锋,两人之间的氛围强强碰撞,力量的美感,肉体的激荡被两人完美诠释。即使两人单独站着也毫不违和,分则各自为王的力量感,引得在场每一个人惊叹。

   结束拍摄后,伊莲娜叫住了准备离开的克里斯,“克里斯,今天能有幸和你一起吃饭吗?”

   克里斯准备直接回俱乐部训练了,刚准备拒绝手机铃声就响了,“克里斯你在哪呢?快回来、卡卡受伤了。”电话那头的马塞洛压低着声音,语气着急道。

   卡卡受伤了?克里斯脑中轰然一声转身就离开了,克里斯仓皇的跑进医务室,卡卡的右腿被白色绷带包扎着,他循声看见了克里斯,无奈道:“你来了啊。”克里斯眼眶中泪水打转,卡卡打趣道:“不是不让你给他说吗?看,他这又要哭了。”

   房间里只有卡卡,克里斯,马塞洛三个人,没有人觉得卡卡这个玩笑好笑。克里斯和马塞洛脸色阴沉,只有卡卡故作轻松。

    马塞洛轻关上了门出了房间,卡卡看着克里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克里斯盯着卡卡一动不动,他想卡卡自己说,但显然卡卡是不想说的。克里斯转身出了门,他拽着门口的马塞洛走到了走廊,“卡卡怎么了?不是都好了吗?!”

  马塞洛犹豫了一会开口道:“今天训练的时候卡卡突然跪了下去,他不让人扶,自己挣扎着站了起来。队医说,半月板撕裂伤。”

  房门被人一把推开,克里斯关过门走到病床前,压抑着声音:“里卡多,你之前的伤是不是根本就没好全?”无尽的沉寂让人害怕,“你为什么没好完就回来?你自己伤什么样你自己心里不知道吗?嗯?!里卡多,说话!”克里斯抓着卡卡的肩膀,两人对视着,卡卡看着面前的人愤怒到了极点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。

  卡卡的沉默让克里斯的火气一下子就窜了上来,他咬着牙低声吼道:“去tm的世界杯,当初就不该让你打封闭,就该让你好好呆着。狗屁上帝,他为什么不保佑你,为什么不让你平平安安的,啊?他凭什么这样对你?”克里斯的眼眶红透了,他咒骂着当时的自己为什么不劝阻卡卡,他质问着不保护卡卡的上帝,原来那个不信上帝的人心中一直祈祷上帝能够一直护佑卡卡。

   “克里斯,是你你也会打封闭去比赛的。”卡卡依旧冷静的说道。

   “我会去,但那又怎么样,我受的罪还少吗?我受过的苦差这一件事吗?我可以去,但你不能,里卡多,你不能去受罪!”克里斯跪了下去,原本禁锢着卡卡的手也渐渐滑落,他跪在卡卡面前,低着头,泪水夺眶而出,克里斯快恨死了。他恨自己,恨上帝,也恨卡卡。

    他恨自己当初没有拦住卡卡,他恨上帝瞎了眼,他恨卡卡不爱护自己。

   卡卡看着眼前的人再也忍不住了,喉中梗塞,“克里斯,我打封闭我从不后悔,我只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成这样了,我已经缺席了半个赛季了,皇马已经接触厄齐尔了,我再不回来,我就真回不来了。”卡卡停了声,很久哽咽道“克里斯,我不想成为皇马最差的引援。”克里斯和卡卡同一年来到皇马,一个在伤病中暗淡,一个接过重担带着皇马拼搏。皇马双子星的结局注定没有来时那般耀眼,但谁也没想到卡卡最后的巅峰会留在米兰,谁也没想到他到皇马之后如此暗淡。克里斯想,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不和卡卡并肩作战,只想他留在米兰。

   克里斯听着卡卡的话哭得更狠了,他咬着牙想让自己停下来,卡卡原来知道,他知道皇马在找人,他听过,他听过别人的谩骂调侃。克里斯心抽了一下,像似被人扔在地下蹂躏,他的卡卡,那个骄傲的卡卡原来一直都知道。卡卡看着面前哭得泣不成声的克里斯,眼中的伤悲好像多了一丝温柔“克里斯,也许打封闭的那一天我就选错了,但再来一次我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,即使知道红牌出局,即使知道不能捧起大力神杯,但我从没后悔过。我只是有点不甘心,不甘心我的巅峰会这么短,我只是遗憾和你一起战斗的时间太少了。”那晚山顶上两人的誓言回响在卡卡耳边,他拼命的追逐,但风太大了,一股脑吹散了所有。卡卡双手捧起了克里斯的脸,“克里斯,我很遗憾未来的日子我可能没多少机会和你一起站在球场上了,但我很开心,开心和你相识,感谢这一年多的相遇,我们并肩作战,你就是我的天作之合。”里卡多看着克里斯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   那一瞬间,克里斯本就不多的理智彻底崩塌,他凑上前,在卡卡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,克里斯的唇贴上了卡卡的嘴角。卡卡被克里斯的举动冲懵了,混沌的脑海中,有一个细微的声音,原来克里斯喜欢里卡多。

   “你手怎么了?”马塞洛看着克里斯的右手,拳骨处一片赤红,还滲着血。“没事”克里斯将手往回收了收。

 医生的话打断了两人的交谈, “卡卡的腿要做一个微创手术,手术规模不大,但后期恢复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,况且…”医生没再往后说下去,但谁都知道后面是什么。西甲豪门,怎么可能花费百万闲养着球员。加上穆里尼奥本就对卡卡有异议。但卡卡现在根本没有选择,做手术是唯一的解决方法。

   马塞洛和克里斯一起回到了卡卡的房间,克里斯坐到床边,“要做一个小手术,很小的手术。”克里斯犹豫了一会继续道:“后期恢复可能需要一点时间,但我会陪着你的。”

   卡卡没有说话,马塞洛看着两人试探道:“卡卡你要不要让你妻子过来一趟?”

 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 “马塞洛,帮回去看看小克里斯吧。”克里斯看着马塞洛眼睛朝他砸吧。瓶盖兄弟的默契当下无限放大,马塞洛瞬间领悟到克里斯的意思,“好,那我就先走了啊,卡卡再见。”说着就转身出了门。

   克里斯走到门前将门反锁了,“卡卡,对不起。”他低着头不敢去看面前的人,  “克里斯你先去回去吧,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。”克里斯转身出了房间,卡卡双手捂脸,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克里斯突如其来的举动扰乱了卡卡内心的平静,让卡卡更加纠结的事是他对克里斯的举动根本不反感,好像是等到了一个结局。

   卡卡一脸郁闷的坐在床上,病房门又被推开了,刚刚才出去的克里斯端着盘子进来了,“你先吃饭吧。”他把桌子撑着,把食物一一放倒桌子上,将餐具摆放整齐后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,房间里没有人说话,卡卡是实在没什么心情说话,克里斯则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克里斯将唇贴上去后就后悔了,他故作镇定走出了房间,出了门他气得用拳头猛的砸向了墙,“罗纳尔多,你是有毛病吗?你tm是不是神经病,要现在说,非得现在干这事?”克里斯后悔了死了,他止不住的用头撞着墙。外面的人是真的后悔到了极点,卡卡现在最重要的是腿上的伤,自己刚刚就不该冲动。

   即使两人之间的氛围确实有点尴尬,但现实也没给他们多少纠结的时间,两天后医生为卡卡做了微创手术,术后克里斯天天围着卡卡转,也不多说话。上午训练,中午过来看卡卡,下午又走晚上又来,有时会带着皇马其他队员,有时也就他自己一个人来,但无论怎样,克里斯每一天都会来,两人也不再怎么说话,克里斯会把新的杂志带过来放到床上然后就坐在沙发上自己发愣了,到了时间点又走。

  两人就这样沉默着,一周后卡卡要开始活动了,他会在没人的时候扶着轮椅缓慢行走,不是很痛但腿部的酸软让他不得不依靠着东西。等克里斯来了后,卡卡也就不练了。

   这天克里斯像往常一样把杂志放在卡卡的床前,卡卡才准备拿起来看就听见克里斯开口说道:“你要不要试着站起来一下?”

   “没事,你不用管我。”卡卡拿起杂志面色平静。言罢,克里斯也不再坚持。

   西甲联赛还在继续,皇家马德里战胜马竞成功进入四强,比赛结束后,克里斯早早收拾完东西就离开了,他今天准备去找医生商量一下卡卡的恢复状况,卡卡之前一直回避这个,克里斯也不想太逼他,但随着时间的推移,克里斯也开始担心了,无论如何卡卡今天都得开始复健了。

   克里斯来到医院,医生去查房了,克里斯无法只得先去病房待着等医生回来。只是他没想到今天的改变时间能让自己有意外的收获。

   病房里的卡卡双手推着轮椅行走,额上被汗水打湿,眉毛紧蹙着,脚下步履缓慢但平稳,显然是尝试了很久的了,克里斯在窗外一直守着并未推门进去。

   骄傲的里卡多从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狼狈的一面,即使那个人是克里斯,他也有自己放不下的东西。他不明白克里斯为什么会喜欢自己,但他知道克里斯喜欢的显然不是现在这样的自己,无论是友情或者是那不存在的爱情,卡卡都不想要克里斯看到连走路都需要搀扶的里卡多。



卡卡的极致破碎感😭😭😭

勇敢小小,在线索吻




今天是梅开二度的小小呀,凌晨爬起来看球,看到1:0撑不住又睡了过去,早上起来眼睛都还没睁开,就摸手机看到了c罗的梅开二度!!!🥳🥳🥳


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