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

杂食者,自娱自乐的写手,一般都是自己有很想看的点就会有灵感写。

卡罗琳到达马德里,克里斯和伊莲娜达成协议

    一周后,卡卡出院了,腿部的伤已经让他能够像正常行走,但作为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,于是卡卡便开始了他的又一次康复训练。于此同时,皇马趁着夏季转会窗时间与云达不莱梅达成交易,500万年薪六年的合同,由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亲手完成的交易,一时之间,所有人都知道卡卡再想回赛场就不是个容易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克里斯最近这一段时间都和厄齐尔在磨合,今天更是两人练了一下午,训练结束后,克里斯回到了更衣室,他才进门就看见自己衣柜旁边站着的厄齐尔,他将自己的衣服扔进了衣柜里,克里斯旁边的衣柜,原本属于卡卡的衣柜。

   厄齐尔转身看见了他,朝他热情的打招呼,克里斯简单的回应了一下就不做声的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他今天得早点回去看看卡卡,卡卡今天没来俱乐部,但他现在肯定还在家里的草坪上训练,他得把他拉回去休息了。

   克里斯强迫自己不去看旁边的衣柜,这样他才能压制住自己,天知道他多想把这个新来的家伙扔出去,但他不能,那个家伙什么都没做,但他只是刚好出现,抢占了卡卡的位置。

   “克里斯!”克里斯才跨出门就被穆里尼奥叫住了,自从上次不欢而别之后,克里斯就没再和穆里尼奥单独说过话了,克里斯转头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他,眼睛不耐烦的说道,什么事?

   “你留下来加练一下,和厄齐尔熟悉熟悉。”穆里尼奥吩咐着。

   “我今天有事,没时间。”说着克里斯就拉开门往外走。

   “罗纳尔多,站住!”穆里尼奥用葡语怒斥着克里斯。

   克里斯压抑着的怒气也被穆里尼奥给喊了出来,他转身快步走到穆里尼奥面前,“我再和他练一个小时能练出什么来?!”克里斯气急了的手不住的挥舞着“我能进球,我要的是能从中区给我直插到禁区的球,他能行吗?!”

   克里斯用葡语说话,语速极快,更衣室里的人也只有几个会葡语,但他们都知道克里斯正在挑战穆里尼奥在更衣室的权威,剑拔弩张的气氛让更衣室里的人都噤声了。

   “克里斯蒂亚诺,你急着回去干嘛?急着回去找那个巴西人?怎么了?难道说门德斯没有说服你?他的训斥没让你意识到你自己干的是什么蠢事吗?”穆里尼奥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,毫不留情回击着,话音刚落,更衣室里的拉莫斯脸色骤变,能听懂葡语的佩佩和马塞洛则是一脸懵?

   那个巴西人?卡卡?卡卡和克里斯怎么了?克里斯干了什么蠢事?

  “这是我自己的事情,用不着你管,我干什么事我心甘情愿。”说着克里斯也不再和他纠缠,拿着东西就摔门而出了,佩佩看都没看穆里尼奥直接跟了出去,马塞洛犹豫着也跟了出去,剩下拉莫斯在一旁看着穆里尼奥,其余几人则是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   克里斯一脚油门直接踩到了底,一路上尘土飞扬跑车轰鸣到了卡卡家,路上的风吹醒了克里斯的脑子,穆里尼奥本就不喜卡卡,自己的冲动只会让卡卡的处境更加困难,他坐在车上懊悔着自己的意气用事。但克里斯不知道的是,即使没有他,穆里尼奥和卡卡的关系也不会有任何改变,无论有没有他,在穆里尼奥的队伍里,卡卡成为首发永远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。

   穆里尼奥欣赏克里斯,他有超人天赋又极度自律,加上两人都是葡萄牙的人,穆里尼奥的战术里,克里斯是绝对的核心。但他对球队的掌控力又不允许克里斯桀骜的性格的存在,他从来都不允许别人挑战他的权威,即使那个人是克里斯。

   而对于卡卡,家庭条件优渥,在米兰强盛期踢球,上帝之子,这是穆里尼奥最不喜的。他喜爱在泥土里成长的人,污泥满身的倔强就像他年少的时候。他厌恶卡卡的绅士,他想将污泥洒满他的身上,他想看看,君子撕下伪善的面具,他想污泥撒满他身上时,他还能不能笑着面对世界。

  手机震动打断了克里斯,门德斯发来了一则媒体报道“里卡多妻子卡罗琳带着孩子抵达马德里……”克里斯将手机收下,他看着窗外,日薄西山中他最终将车开走了。

 ——

   拉莫斯按了门铃等待了一会,房里的人才来开了门。

   两人坐下客厅地板上,“小克里斯呢?”

   “睡了。”

   “穆里尼奥知道你和卡卡的事?”

   克里斯诧异的看向拉莫斯,“我早就看出来了,自从知道你找房子是给卡卡的时候,我不说但不代表我不知道好嘛,也就马塞洛和佩佩那俩傻子不知道。”

   “他俩会打你的。”克里斯闷闷道。

   “所以还有谁知道这件事?”拉莫斯没理会克里斯的调侃。

   “穆里尼奥还有我叔叔,门德斯。“

   “你经纪人门德斯也知道?”拉莫斯有点惊讶,克里斯和门德斯的关系他也听说过,“既然门德斯知道的话,那你这段时间还能去陪卡卡训练?”

   “这两个有什么关系?”克里斯不解道,门德斯根本没有说过自己什么。

   在拉莫斯的眼里,门德斯可是数一数二的经纪人,他的手腕自然不用多说,既然他知道这事的话,难道没一丁点行动?

   诚然拉莫斯的想法是正确的,但他忽略了克里斯和门德斯这七年的相处。门德斯在七年前看中了那个在马德拉岛的孩子,他在泥地里踢球,他看见的不只有他的天赋,他也看出了那孩子一身的反骨,七年相处,他知道强硬的手段只会适得其反,只有让克里斯自己放弃,这才是最佳的方法。

   拉莫斯和克里斯说不通,至少他知道门德斯是不会害克里斯的,不过,穆里尼奥就说不准了。“克里斯,穆里尼奥知道你和卡卡的事情。卡卡有妻子有孩子,这是其一。其二,你们两个都是男的”拉莫斯话音刚落,他就感受到了身边人的怒气,赶忙道“我对此没什么意见,毕竟不是我的事情,我不支持但也无所谓。但是克里斯,你在足球这个圈子里,你要知道这不光光是拼实力,还有你的商业价值,你的商业价值有多高,他会影响你的地位,出场等等,虽然我们很难认同,但这确实就是现实。一周前NBA的那个球星已经被禁赛了。”

  就在一周前,NBA一名球星被爆出是同性恋,随着他自己的公开承认,随后到来的就是无理由的禁赛。

   彩虹在欧美升起却抵达不了球场,无论是篮球还是足球。他们在球场上欢呼雀跃,但只要想到他是同性恋,那什么都是无法接受的了。

  “我和他没什么,这是我一个人的事情。”克里斯辩解。

   “克里斯,不是所有人都是佩佩和马塞洛,不是没有人猜忌,他们只是没有证据,穆里尼奥今天在更衣室的话,不知道有几个人听进去了,你得防患于未然,为了你,更是为了卡卡。”拉莫斯的话让克里斯彻底沉默了,他自己无所谓,但卡卡却是经不起折腾了,况且克里斯不该因为自己的感情而把卡卡扯进来陪他。

   卡罗琳在一旁处理工作,卡卡和卢卡则在垫子上玩,卡卡的小火车再一次输给了卢卡,卢卡觉得不好玩了,便问道“爸爸,克里斯呢?”

   卡罗琳手上一顿,但她没有抬头,只是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。“克里斯在家里呢,现在太晚了,明天我们再去找他玩好吗?”

   “好吧,我想和克里斯玩了。那我们明天要去找他哟。”卢卡认真道。

   卡卡还未说话,一旁的卡罗琳状似不经意的说道:“要不明天叫罗纳尔多来家里吃饭吧,房子也是他帮忙找的,还没好好感谢他呢。”

   “他们快踢决赛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空,明天再说吧。”

   “好吧。”卡罗琳嘴上答应着,第二天一早,卡罗琳就带着卢卡在草坪上玩,克里斯从家门路过时,卢卡一边叫克里斯一边朝他跑去,克里斯无法,只得停下车,他一把抱起卢卡“怎么了,小宝贝?”

   “克里斯,你都不想我嘛?”卢卡往他脸上蹭。

   “我可想你了”克里斯亲着他的额头。

   卡罗琳走向两人,克里斯把卢卡放下朝卡罗琳伸出手“你好。”

   “你好,罗纳尔多!”两人轻轻握了一下手就松开了,“谢谢你帮我们家找房子啊,不知道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,我和卡卡想请你来家里吃顿饭。”卡罗琳笑着说道。

   “我…”

   “克里斯,去嘛去嘛。”卢卡摇着克里斯的手,卡罗琳微笑着看着两人。

   卡卡站在屋前,克里斯点了点头,“好的,我晚上训练完就来。”

   克里斯开车离开,卡罗琳牵着卢卡回了屋,“准备准备吧,罗纳尔多晚上来家里做客。”说走就走进了屋内。

    克里斯晚上如约而至,卡罗琳准备了丰盛的晚餐,餐桌上。卡罗琳礼貌的挑起话题,不轻不远,够温场面。

   “诶,克里斯?我可以这样叫你吗?”

   “你随意。”

   “克里斯,你比卡卡小三岁吧,你还没有女朋友吗?”卡罗琳把牛排切好端给了卢卡“我给你介绍吧?”

   卡卡手一顿,克里斯没什么表情道:“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   “你有女朋友?”卡罗琳惊讶道,“谁呀?”

   “叫伊莲娜,你应该认识吧?模特。”克里斯自然的介向他们介绍起自己的女朋友,“她是俄罗斯人,之前我俩拍广告认识的,然后……”克里斯说着他们相识的过程,然后接触,一起出去吃饭,一起出去玩,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。

    身旁的卡卡安静的吃着晚餐,房间里只剩下克里斯的声音和卡罗琳时不时的提问,应和。

    克里斯突然终止了他和伊莲娜的话题,看向一旁的卡卡“卡卡,你康复训练得怎么样了。”卡卡还没来得及阻止克里斯就说完了。

   “康复训练?”卡罗琳疑惑的望向卡卡。

   卡卡示意她待会再说,但显然克里斯不打算放过卡卡,“卡卡之前做了半月板手术,最近在做康复训练,他怕你们担心,做手术就没让告诉你们。但现在康复训练,身边总还是要个人陪着。我就自做主张的说了,希望你们两个不要介意。”克里斯说完对面两个人安静了,只剩下小卢卡望着克里斯问道:“什么是康复训练呀,克里斯。”

   “就是像小卢卡你摔跤了从新站起来一样。”

   “哦~那爸爸可以的。”

   “对的,你爸爸可以的。”克里斯捏了捏卢卡的脸,转头继续道:“今天谢谢你们的邀请了,西甲联赛快了,最近就不打扰了,祝你们快乐。”

    卡罗琳愣了一会,“没关心,克里斯谢谢你照顾卡卡了,后面有时间再来玩。”

    克里斯离开了卡卡的家,他迎着风,马德里的夜风吹干了他眼角的泪水,只留下淡淡的痕迹。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伊莲娜接到了罗纳尔多的电话,自从那次克里斯匆匆离开后,两人就再没见过面。伊莲娜眉梢微挑接通了电话,电话那头不知道说了什么,伊莲娜答应了,她从不做亏本的买卖,和克里斯的这场交易也让她在之后几年声名鹊起,加上自身实力一跃成为一线模特。

   两天后,克里斯和伊莲娜约会的消息就登上了报纸,足坛巨星和模特靓女的感情一时间传遍了怎个欧洲。

   门德斯放下手中的报纸不自觉的笑了笑,紧接着就开始了他新一天的生活。




术后靠着拐杖行走的卡卡😭😭😭,小小不得心痛死呀😥😥


卡卡康复时候的采访

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